小透明

难忘的因太念念才难忘

【辫坤辫】番茄日记


『张云雷X梁鹤坤』CP,人间有真情,人间有真爱,下面让我们走进前夫哥的心路历程。PS:OOC归我,名字属于他们。

我是小番茄,或者,你们可以叫我前夫哥。

您问我在不在意这个?嗨,多新鲜呐,我自己都说出来了,我寻思我这嘴巴也不是棉裤腰做的呀。

哈哈,说回正题。今天八队封箱,队长查作业的时候,春姐的突出事迹被点名,队长摸着九郎的脖子问话,哎呦,精彩极了。你问我?别扯上我哈,队长你别看我,我害怕,队长?队长!

我的好队长,你找我做咩啊?咱仨又不是来演前任3的。再说了,看咱这阵容,队长演织女,九郎演牛郎,我夹中间总不能是银河吧?

看样子,还真得演银河。行吧,你说行就行。反正我已经将头发梳成大人模样,穿上一身帅气大褂,心甘情愿地做银河了,不是吗?

作为一条银河,我是极负责的。队长搂住我肩膀,我没说话,只是看着他笑;队长轻声细语地发九辫狗粮,我夹在中间无话可说,也只是扯着九郎抡了个大圆,让他们收敛点。

队长?我舍不得动他,就这样。

心路历程大概是这样的:

我觉得打快板唱小寡妇的时候,我已经放下了。

我觉得队长问我表演什么才艺的时候,我已经放下了。

我觉得我提起我们一起做衣服的时候,我已经放下了。

到这里,大概已经没人看了吧。

那么现在,我想说点心里话。

怎么可能忘呢?身上这衣服是他给我订做的,最开始使快板的时候,我和他没少交流,动不动就拆我台,惹到我就跑,被抓到就冲着我笑,可爱吧?我也觉得可爱。您说,这么可爱一个人,忘了多可惜,是吧?

算了,不忘就不忘吧,就这样维持着朋友的关系,有空还能聊聊天,谈谈心,也挺好的。

你看,我又在说胡话了,哈哈。

end

评论(2)

热度(10)